孕妇比新娘漂亮?

宝宝突然在肚子里翻跟斗,我为了配合胎动而需调整坐姿,也因而发现肚皮在浮动。拉开衣角欣赏之际,老公没来由地说:“你好像比较圆润了。”怀孕以来,镜子的映射好比法令,使我没有辩驳的余地,但他如今才发现。

“现在才觉得你是个孕妇。”怀孕28周,他总算“承认”了我怀孕的事实,还说怀孕的女人比当新娘时还漂亮,可是不理解为何大部分朋友的妻子都不愿意相信自己怀孕的模样是最美的?

在我身上,他看见了拍照时的扭扭捏捏,因为宽松衣服与圆润身形使我觉得怎么搔首弄姿都不好看。然而,嘴上说不要拍,却下意识地调整角度让他能拍得好看一些。他哭笑不得,依然不厌其烦按下快门。他能接受我素颜出门,虽不赞同我怀孕了还化妆,但依旧肯花时间等待我像个工人粉饰墙面一样装扮自己。若闻到了几天没洗头的油腻味,他不嫌弃,但会说:“臭头!明天记得洗!”

这样的孕妇,不理解自己在老公眼里究竟美在何处。于是他说:“我懂得欣赏就好,反正也没人要你了。”宠妻的表现,使我觉得怀孕期间,丈夫的鼓励和疼爱胜于父母的照顾。

他的孕妇既爱美又要乖乖听话,因为不久后我要当妈妈了。到时候,当妈妈的会比孕妇漂亮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