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宝宝

候诊时,宝宝一直很活跃。在里头蠕动着,感觉不再像一条鱼,而是双脚用力“撑起”我的肚皮。时机抓对了,就能录下肚皮宛若海浪般高跌起伏的形态。身边的人都取笑他顽皮哦,到底像爸爸还是妈妈?我说像爸爸,很自然的,那个当爸爸的会说像妈妈。

侥幸的是,这次是等待时间最短的一次,然而老公却错过了“一起”参与产检的机会。当时我正躺着产检,宝宝强健的心跳声充斥着室内。苏医生心疼我每次都独自前往产检的关心最终说出口了,问道:“你老公什么时候能来?”这个嘛,我在倒数了,下次产检一定能俩人同行。同时提醒了预产期,总算有倒数的心情了,不过也要做好宝宝可能随时出世的心理准备。

屏幕上,宝宝乖巧地躺着,勉强看清楚他三分之二的样貌。听到苏医生说宝宝的健康指数令人满意,不亏母性的光辉由始至终无私奉献,只要他的状况良好,我在其他方面受点折磨又何妨?比如说,饮食上要节制、偶尔半夜醒来就睡不了回笼觉、怀孕34周才终于体会到站一会儿就腰酸的累,还有手指和脚趾时而看起来有点胖嘟嘟的。

每天与他对话,聊的是随手拈来的话题。不管有多畏惧分娩的痛楚,而且还在慢慢摸索着宝宝的加入将对我的生活造成的各种未知数,反正先期待他的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催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