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右脸

老公终于可以陪我去产检了!这也是分娩前的最后一次“同行”产检。

护士首先向我抽血检验红血球指数。当时看见针就不禁颤抖,宝宝因此感觉到我的心情而替我紧张,双脚用力踢我一下。老公顿时发挥了自己的“功能”,让我俩依靠和撒娇。

苏医生告知我俩宝宝的状态一切都良好,可做好分娩准备了。听见他那冲击力强的心跳声,不知是否掺杂了些许兴奋呢?不过他还是那么神秘,往往只让人看见他的左脸特写。这次居然用手遮住了右脸和嘴巴,看来要等到他出世后才能知道庐山真面目了。但看他睡得那么安逸,心里觉得很幸福,越来越期待他将如何使我抓狂。

老公一边帮我吹头发,一边劝我要多休息,别在厨房里忙东忙西了。同时保持轻松的心态,迎接宝宝的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催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