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甜点

即便精神消耗得很快,依旧兴致勃勃做免烤的草莓芝士蛋糕。相较最初的奥利奥芝士蛋糕,这次的口感层次特别丰富,吃起来像冰沙、雪糕又像酸奶。而且不添加任何糖分和色素,完完整整品尝草莓本身的酸性。

常被劝说道:“好了,别再做甜点了。”快过年了,连红包都还没封好呢。加上生孩子的节奏迫在眉睫,我却不让自己闲下来。老公甚至叫我应该珍惜睡觉的时间,免得宝宝出世后,懊悔莫及。

有时候也由不得我啊,或许过于紧张和压力大,梦见自己被僵尸追。还有一次实在搞不懂自己是怎么想的,那天觉得肚子不适,以为是宫缩,我居然认为“反正孩子没那么快出来的啦”而跑去睡觉。醒来后的第一反应就检查是否破羊水了。老公笑我傻,万一真的要生了怎么办?他加重语气说:“记得先去洗头!”

这恐怕就是分娩前的最后一道甜点了,下一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做。

预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催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