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013

倒数回家的日子剩下4天而已!行李收拾得差不多了,然而惰性使我未完成论文,依旧像度假般悠哉悠哉的,却在每天早晨睁开眼都能感受残忍的压力,提醒自己还有多少万字正在烂尾。难得终于等到这样一个学期,不用为了考试而苦苦温习,未交的论文可以轻松的努力慢慢写。也腾出一点时间,让自己静下心来,沉淀沉淀一下思绪。

2014年要到了。我的留学生涯也不过留下2个月时间。日子一天天过,不免感慨分针和秒针你追我跑的,总让人似有若无的感受到青春一点点在流逝。其实我并不伤感,因为每天都过得充满正能量,在无助的时候总有阳光照亮黑暗,哪怕是吃亏了,也觉得那是应该的,受过磨练才学会成长。开心的感受不必多说,就像托尔斯泰在《安娜•卡列尼娜》中说的“所有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每半年左右,我都会为自己准备一本笔记本,也就是我的手稿本。而且,每一本都会交给我的“经纪人”替我保管,留到哪天我们一起细细品尝。其中最有价值的是我写的字,呵呵……回顾今年写的文章,虽数量少了点,但每一篇都是精心炮制的,绝不敷衍。笔记本里也不全是每天的心情札记,也包括了其他的琐碎事。偶尔重温,历历在目。不能说的秘密?在于我愿不愿意说。=D  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